雪糕

看封面图找我


「以反派的身份活下去」


🔹魔法·贵族·爱情🔹

我附身到了书中的反派女主身上,为了躲开原本的悲惨结局。


我决定和男主角分手,找一个“清静”的地方吃喝玩乐潇洒度日。没想到的是,这里真的是太冷了,冷到连木头都点不上火。没有办法,为了活下去我只能召唤恶魔。


“说吧,把我召唤回来,是想让我帮你烧谁?”


“不,就帮我生个火,把壁炉上的火生着了就行,然后你就可以离开了?”


“什么?!”

“你可以走了。”

“你不知道吗?召唤来的恶魔可是有着终身契约的。”


想生火却与恶魔签订终身合同,真是荒唐,竟然还要负责解决他的欲望?!大型恶魔和人渣英爱吵吵闹闹的罗曼史~

喜欢的姐妹看楼主个人简介


评论

热度(3)